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符合国六b排放 新款日产途乐有望年内上市

2022年05月06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日产途乐已经通过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GB 18352.6-2016标准检测,这表示该车已经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在随后的2至4周内即可获得3C认证。所以,日产途乐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造型依旧方正大气,大尺寸V-Motion前格栅两侧配有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双C形前大灯组,使得前脸很有视觉冲击。另外,日产途乐还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并加入了镂空设计,增加了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样式与现款途乐类似,翼子板上的导气口以及V8标识则预示着该车依旧有较强的性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65mm、1995mm、1940mm,轴距为3075mm,离地间隙为273mm。车辆尾部造型同样方正,两侧C形尾灯与头灯遥相呼应,同时搭配贯穿的镀铬饰条,以及外凸的保险杠,增加了其厚重感。

车辆内部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真皮包裹,并辅以木纹装饰点缀,豪华感十足。中控屏由此前的8英寸升级为12.3英寸,显示效果更加出众,内部系统支持Apple Car 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从曝光的环评信息来看,新车搭载了代号为VK56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400Ps,最大扭矩555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