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车型同比增长37.92%,江淮1-4月累计销售15.68万辆

2022年05月10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江淮汽车发布数据显示,集团4月总销量为2.74万辆,1-4月份累计销售15.68万辆。其中,纯电动乘用车1-4月销售4.77万辆,同比增长37.92%,出口1-4月完成2.95万辆,同比增长38.06%。

具体来看,在新能源方面,3月28日思皓新能源纯电轿跑——爱跑正式开启预售,新车的推出赋能江淮汽车销量再上一层楼。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爱跑搭载了最新的J-Pilot Plu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球首发华为77G前置毫米波雷达,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的用车体验。同时,思皓爱跑通过迭代升级的蜂窝电池2.0,在保障电池安全的基础上,通过出色的热管理系统实现更高的续航,消除用户的里程焦虑。

在乘用车方面,4月23日,思皓紧凑型SUV新产品——十万元级领先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思皓X6正式发布预售。江淮联合科大讯飞携手打造HOL-Music智能音乐系统以及智能音响系统,支持多场景音乐互动。同时,思皓X6具备语音形象和私人语音定制功能,为用户打造能说会唱的智能音乐座舱以及愉悦的智能出行体验。

在国际市场方面,4月2日,330辆J7超能掀背轿车整装待发,即将发往阿联酋市场,实现中国品牌在高端市场的又一次突破;4月15日,墨西哥BIMBO大客户首批305台星锐发车仪式在江汽集团本部举行,对江汽集团在拉美市场深入本土化运营、跨区域协同开发、提升品牌影响力具有着深远意义。

多车型、多市场的共同发力,推动了江淮汽车销量勇攀高峰的决心。未来在国内市场,江汽集团坚持“聚力发展智能汽车与智能新能源汽车”战略不动摇,深化用户共创,在推动自身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的同时,也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持续高速发展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