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同款怀挡”+旅行车身,大众帕萨特混动版最新曝光

2022年05月10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大众有怀挡车吗?

对于开惯奔驰怀挡车型的车主而言,后续在想购入第二款车型;他们最大的概率还是会寻找一台持有怀挡换挡机构车型。虽然小编接触怀挡车型的次数比较少,但它给予小编的印象则是所有换挡形式中印象最深的一个,开过奔驰E、特斯拉Model 3,从上手时的极其不爽到驾驶一整天后的爱不释手,一天时间改变了小编对于怀挡的所有偏见和认知,真的太顺手了。

如果你是一个奔驰怀挡车型的用户,同时又想买一台大众的车型,那么这次,怀挡帕萨特真的要来了,你可不容错过!

最近几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全新大众帕萨特旅行eHybrid版路试谍照曝光,虽然此前大众曾宣布美版帕萨特将要停产,但并未表明旅行版也要如此,因此据小编推测,后续的帕萨特旅行版将会迭代出更多的动力形式,以便满足不同地区的小伙伴需求,而此次曝光的混动车型据官方透露是有望会在2023年发布。

先看内饰部分,全新大众帕萨特旅行混动版搭载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悬浮式液晶仪表和超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整体感受可谓是科技感十足,但此次的设计风格又与家族中的ID系列十分相似,这或者是证明它新能源身份的最好表现吧。

在细节部分,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从未搭载过的怀挡设计,虽然不是一个非常出众的产品点,但不可忽略的是,国内一部分热衷于怀挡的用户并不在少数,外加一个混动身份,后续引进国内的话,十分期待它的表现如何。

回顾外观,混动版车型和普通版车型较为相似,几乎看不出太大的变化。不过侧面部分的充电口,也足以证明它的新能源身份。外观方面,新车运用了较为商务的辐条样式前脸,多跟银色镀铬配合重新设计的前大灯,整体样式可谓十分时尚。另外,新车在细节部分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前包围,整体赋予了前脸极强的运动既视感。

动力上,新车将使用大众全新的eHybrid混动技术,将会搭载一套1.5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系统。另外,此次的新车除了常规的TSI缸内直喷技术外,新发动机还具备停缸技术,从而达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将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电池方面,预计新车将配备一个不高于15kWh的电池组,其纯电巡航里程可达100公里左右。而为了有效增加充电效率,大众还为新车安装了一个“CSS”充电装置,在“CSS”加持下,预计可以在30分钟内充满80公里纯电续航。

旅行车或许在国内属于小众,而怀挡的设计也并非大众,不过既喜欢旅行车又喜欢插混怀挡的消费者也并不是没有,所以后续进军中国市场还是很期待它的表现到底是怎么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