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隔空对话 马斯克想见“中国版”马斯克

2022年05月10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最近,国内社交媒体上,“中国版”马斯克走红网络,其因长相与马斯克高度相似,并且在社交媒体上模仿马斯克的行为举止,引起热烈讨论。有消息称,疑似是使用了AI换脸技术,不过,河北邯郸小伙的走红还受到了“正版”马斯克的关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前,有网友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发出了真假马斯克的照片,并@特斯拉CEO马斯克,对此,马斯克回复称,“我想见见这个人(如果他是真的),现在有了deepfake技术很难分辨真假。”有意思的是,“中国版”马斯克的微博“马一龙0”在中国社交媒体上隔空回复:“我就在这里,我也很想见你,我爱你。你是我的英雄马斯克。”

『猜猜下面这四张图片哪张是真马斯克,哪张是邯郸马斯克?答案在文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有网友评论说,“如果是AI换脸,小心马斯克律师信。”“你如果是AI换脸的,这么高调!你的后果会很严重!”“不要忘了黄四朗的下场。(黄四郎――电影《让子弹飞》中的角色。黄四郎靠向海外贩卖华工和贩卖烟土发家致富,对百姓坑蒙拐骗,无恶不作,是鹅城的恶霸。)”,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了支持!

如果有一天,马斯克真的见到了中国版的“马斯克”,你预计他第一句会说什么?他们会不会在一起跳舞呢?会不会作出一些超乎想象的举动呢?欢迎评论区发表您的想法。【答案:图1和图3是真马斯克,你猜对了吗?】(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