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然爆红的GS3 POWER,为何被调侃为“大力神车”?

2022年05月10日 17:44:0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近日,有这样两条关于帮女司机装货冲坡、小车拉两辆货车的视频在微博上火了,更频频在各个社交媒体刷屏。

有人求证其中的真伪,有人惊叹其中的离谱,更有不少网友打趣调侃道,这是什么车这么“神”,是“大力神车”吗?

而这两条火爆微博的视频主角,其实都来自于同一辆车,正是最近刚上市的广汽传祺GS3 POWER。

在这两条视频中,无论是帮女司机拉货冲坡,还是离谱的拉着两台货车行驶,无疑都展现出了传祺GS3 POWER强悍的动力水平。

也正因如此,经过连日发酵,传祺GS3 POWER已然成为一名“新晋网红”。

“大力神车”成名技:1.5T高功率+爱信6AT

有网友说,传祺GS3 POWER仅是一台1.5T的小型SUV,怎么可能完成视频中那些离谱的“骚操作”呢?

传祺GS3 POWER的动力数据上来分析,这台车想完成这样几个“骚操作”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虽然新车仅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其169匹的最大马力以及265牛·米的峰值扭矩已达到同级较好水平。特别是在扭矩上,要知道普通合资小型SUV的扭矩基本在150牛·米~250牛·米这个区间,而扭矩又是衡量一台车“力量”大小的关键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3 POWER官方所公布的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为1700rpm~4000rpm,在低速时1700rpm即能迸发出峰值扭矩,这样一种发动机特性,对于装货冲坡以及拉两台货车,还是十分有优势的。

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然使用了换挡速度和换挡平顺性在业内都获得一致好评的爱信6AT变速箱。而这套“1.5T+6AT”的黄金搭档,也成为了网友将传祺GS3 POWER调侃为“大力神车”的重要原因。

道路实测,综合油耗百公里5.6升

除了要满足动力好,油耗低也同样是当下消费者们的重要需求。这完全是“鱼”和“熊掌”都想兼得,全新传祺GS3 POWER或许能给到他们这个机会。

油耗方面,懂车的消费者应该都明白,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只能做出参考,实际油耗会有一定的出入,某些品牌车型的差距还蛮大的,可以说是严重虚标。为了验证传祺GS3 POWER的真实油耗,麻辣车事在日前做了新车的油耗实测,并进行了全程直播,数据保证真实可信。

在实测直播过程中,我们经历了城市拥堵路段、城市快速路以及高速公路,全程行驶了729公里,高速路段平均速度在110km/h,并未刻意追求低油耗而去压速度,最后全程跑出了5.6L/100km的低油耗,比官方公布的数据还少了0.9L/100km.

年轻化,传祺GS3 POWER足以满足需求

在8万元小型SUV这个级别,大部分合资车型和国产车型还是一如既往地遵循着“保守”的路线,而全新传祺GS3 POWER的年轻、运动的风格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为更好满足当前年轻一代用户对颜值的需求,2022款GS3 POWER在承袭原有年轻个性的设计语言的同时,在内外饰配色上带来更具活力感与新鲜感的选择。

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在车身外观增添了黄色外饰件,包括格栅、翼子板处以及轮圈,搭配皓月灰色车身形成撞色设计,十分醒目。配置方面,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他配置车型都将拥有LED光源前大灯,另外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18英寸轮圈。

内饰则提供了经典醇黑(全黑内饰)、都市活力(黄黑内饰)以及潮派酷玩(红黑内饰)三种不同风格色彩搭配,在保持运用大面积软质包覆的基础上升级为双色双纹理搭配,新增的运动化碳纤维纹理饰件,提升视觉冲击力的同时,还凸显了设计层次感和精致感,带来更加更加年轻、时尚和运动的车内环境。

智能化升级,给予“设备不离身”的安全感

智能化板块,成为了年轻化趋势下的必争之地。因为一辆车如果没有足够丰富、足够聪明的智能化系统,绝对第一时间就被现时“智能设备不离身”的年轻消费者否决。

语音系统背靠科大讯飞,新款GS3 POWER的语音保持着极为精准、灵敏的表现,哪怕是不标准的“普通话”,也能一一识别。此外,GS3 POWER还支持90秒的不间断指令操作,不用每次都要单独唤醒,日常可用性非常高。

在与智能端设备融合方面,新车除CarLife & 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基本配置外,新增华为HiCar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实现设备全互联。并且在2022款传祺GS3 POWER 270T自动劲享版上,还新增了T-BOX智能远程助手,该功能不仅能智能远程控制车辆,更能提供智能安全防盗服务与紧急救援服务等。

近年来,国产品牌广汽传祺不断实现产品多元化,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前有运动型轿车影豹,一经上市就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芳心。后有近期上市的2022款传祺GS3 POWER,为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将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得更为动感时尚、车机更为智能,动力更为强劲,井且依旧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和燃油经济性,打造真正的“增配不增价”。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麻辣车事拍摄及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