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发!多名网约车司机感染,官方紧急通报

2022年05月15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网约车

疫情的发生,应该说网约车行业是受到比较严重冲击的一个。此前,全国各地市场传出网约车司机确诊的消息。近日,一个比以往更加严重的案例出现了。

5月9日,四川广安市邻水县报告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2日晚,已确诊5例,报告无症状感染者88例,还有初筛阳性65例,当地进入全域封闭静态管理。

由于首例为网约车司机,而且其后密接感染的还有其他网约车司机,活动轨迹范围广而复杂,导致防控形势比较严峻。

疫情的升级,让很多人都把矛头对准了网约车司机。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网约车司机本身又有什么错呢?

网约车司机主动做核酸,也是拉了外地客被感染的。为了谋生跑网约车,他没有挑选乘客的权利,也不可能辨别出乘客是否感染了病毒。

奥密克戎传染性之强前所未有,司机防不胜防,哪怕做了各种严密的防护和消杀手段,还是抵挡不住病毒的侵袭,拿又有什么办法呢?

疫情之下,网约车行业已经受到严重冲击。网约车司机都不容易,为了维持生计,要付出比原来更多的努力。希望大家多一些理解和宽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