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款车型获优秀评级 IIHS公布最新侧面碰撞结果

2022年05月19日 14:5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简称IIHS)发布了最新的侧面碰撞测试结果,在参加测试的18款车型中,共有10款获得了“优秀”评级。

这10款获得“优秀”评级的车型分别为福特Explorer(探险者)、英菲尼迪QX60林肯Aviator(飞行家)、马自达CX-9丰田Highlander(汉兰达)、大众Atlas、Atlas Cross Sport和大众ID.4。其中,大众ID.4和马自达CX-9是唯二在所有测试项目中获得“优秀”评级的车型。

另外,由于未配备后帘式安全气囊,Jeep牧马人4门版在后排乘客头部保护方面获得了“差”评级。而它也是6款总成绩为“及格”评级的车型之一,其它5款为日产Murano(楼兰)、起亚Telluride、现代Palisade(帕里斯帝)、本田Pilot和本田Passport。与此同时,别克Enclave(昂科旗)和雪佛兰Traverse获得了“良好”评级。

据了解,新的测试标准相比此前更加严苛,它采用了质量更重的物体和更快的速度来模拟撞击情况,其中碰撞物体的整备质量由原先的3,300磅(1,497公斤)增长至4,200磅(1,905公斤);速度由原先的31英里/小时(50公里/小时)提升至37英里/小时(60公里/小时)。

( 王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