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LUMIN将于6月中上旬上市 定位纯电动微型车

2022年05月21日 07:02:2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LUMIN将于6月中上旬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微型车,造型小巧可爱。 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155km和210km两种版本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糯玉米整体的设计风格偏向于小巧可爱风格, 头灯组类似“睡眼朦胧”设计,让新车更多出了几分娇俏,整体轮廓也是圆润的线条,新车将提供双色车身和两种样式轮圈罩。

长安糯玉米提供雾白、苔绿、湖蓝、鹊灰、露青、麦黄、樱粉七种配色,目标群体是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270mm/1700mm/1545mm,轴距198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将复古与现代元素相结合,中控台造型与按键的搭配,加入高光喷涂体现质感,而双屏设计、时尚的三辐式方向盘则体现出现代科技属性,10.25英寸中控屏加入手机互联、定位导航等功能,方向盘上LUMIN表示这款车的身份,副驾驶座椅可以快速折收,该车轴距为1980mm。

动力方面,长安糯玉米的电机最大功率为30千瓦,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了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将提供155km和210km两种版本车型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