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红旗H9+正式交付 86万定价比奔驰S级还豪华

2022年05月21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继5月10日“看见中国汽车”品牌巡礼全国行启动仪式暨红旗H9+上市启动后,5月20日,“鉴匠呈·品不凡——红旗H9+首批车主交付仪式”通过线下与线上云端连线的方式在长春、沈阳、赣州、威海等四城同步举行,开启了自主品牌高端豪华定制时代的新征程。

既已交车,自然是已经公布了售价,基础款售价86万,定制选装方案纷繁,可以享受舒享内饰包、至尚风范包以及专属个性包。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底气,敢让这台车和奔驰S级媲美呢?

Ta是自红旗H9基础版而来,但是尺寸上增大不少,长宽高为5337/1904/1493mm,轴距为3260mm,车身加长200mm,达到了行政级别。所以从外观上,Ta已经全面超越奔驰S级。

外观变化不大,依旧是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启动之后就会亮起的红旗Logo。侧面可以看到B柱位置明显加长,同时镶嵌有红旗H9+的专属徽标。

车内和基础版本无差,只是在用料上更加精益求精,车顶是劳斯莱斯同款的星空顶,车内中控和门板上大量采用木纹饰板。后排为独立航空座椅,中间位置设置成隐藏酒柜,支持同时存放两瓶香槟,并自带两个酒杯。

在首批交付新红旗H9+的荣耀车主中,既有在尖端科技前沿攻坚克难的创新者,也有推动实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还有中国优秀文化的传播者。

鬼斗车观点:红旗的产品,更多的是一次精神的升华。红旗H9+能够获得如此青睐,也是说明中国汽车工业,如今更是上了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