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竞争埃尔法?红旗MPV或定名HM9/下半年上市

2022年05月22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了一组红旗全新MPV的实车图,新车外观非常霸气,并且尾标上印有“红旗HM9”的字样,不难猜测这款车的定名。这款车定位高端,预计未来还将推出更高端的版本,参考红旗H9+车型,向埃尔法发起挑战。据悉,这款车最快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红旗家族式的设计理念,硕大的镀铬中网采用了直瀑式的造型,引擎盖上采用了红旗标志性的红色标识,并一直向下延伸至格栅中部。并且这款车的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造型,前毫米波雷达也证实了这款车L2级驾驶辅助配置的存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2/2005/1935mm,轴距为3200mm。细节上,新车将采用侧滑门设计,并且会在内部配备电动机。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同样符合时下的潮流审美,并且在后备厢处印有“红旗HM9”的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设计样式非常有MPV的造型,大尺寸中控屏为悬浮式,下部为操作区以及挡杆的位置,车内还配备有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无线充电板及一键启动系统。新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配备独立扶手、电动腿托及类似睡眠头枕等配置,这也是商务MPV的标配。动力上,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