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比亚迪A00级小车海鸥曝光,微型电动车市场要变天了

2022年05月22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因为价格足够便宜所以A00级的微型电动车非常受咱们老百姓的欢迎,这也是为啥五菱宏光MINI EV、QQ冰淇淋等车型卖的非常好的原因,如今比亚迪也要进军这个A00级的市场了,估计整个市场格局又要变天了。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疑似比亚迪海洋系列海鸥的谍照图,从照片上来看新车是一款四门五座的小车,相比五菱宏光MINI EV和QQ冰淇淋肯定都要大一些,可以理解为奔奔E-Star吧。

当然官方还未发布相关谍照,所以暂时不能判定真假,不过以前比亚迪曾发布规划称今年第二季度将会有A00级的车发布,所以很有可能大概率是真的。

比亚迪当前在纯电领域的实力,如果这款小车真的上市,估计整个A00级市场真的要变天了。目前海豚定价在10万级而且销量不错,这款小车大概率定价会在6-8万左右,那时候什么小蚂蚁之类的估计都得靠边站,如果价格在给力一些的话,那QQ冰淇淋啥的也得靠边站。

所以如果你想买A00级的纯电动车的话,不着急的话可以再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