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款唐EV预售28.28万起,充电10分钟续航140公里,新增6座

2022年05月23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旗舰型SUV,比亚迪唐可以说在细分市场上有出色的表现,尤其进入2022年以来,唐EV更是表现出色,单月销量持续破万,成为中大型新能源SUV的领跑者。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2022款唐EV也迎来了预售。

根据比亚迪官方信息显示,5月22日,2022款唐EV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8.2万元8-34.28万元。新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可以说做了全面升级。最值得一提的是其续航能力的提升,新款车型的CLTC最高续航达到了730km,还提供了600km和635km续航的车型。

此外,还有很多点都是新车的卖点,比如百公里加速最快4.4秒,提供六/七座可选,新车配备了电动智能四驱,搭载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VTOL移动电站,搭载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DiLink4.0(5G)等等。

而从其配置来看,新车的售价对于合资品牌来说,早已经超过了50万。那不妨让我们来看看新车的一些变化点吧。

外观方面,2022款唐EV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前格栅),搭配狭长的大灯组和动态LED灯条,让其更有辨识度。另外新车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和主动式进气格栅,让新车运动感进一步增强。

此外,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配合流水式转向大灯,让其豪华感瞬间爆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了极光蓝车色,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比如其代表性的15.6英寸的自适应旋转Pad,中控台加入了蓝色装饰条,副驾驶前装饰板还加入了“BUILD YOUR DREAMS”的英文标识,辨识度很高,也营造了其品牌感。此外,新车还新增了W-HUD抬头显示、升级了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Hi-Fi发烧级丹拿音响等豪华车上才有的配置。

新车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则超过了2米8 ,达到了2820mm,相比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了30mm,对于车内驾乘空间的拓展有很大帮助。

而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了2+2+3的7座座椅布局,还支持选装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的独立电动座椅支持按摩、电动调节、通风、加热灯功能,对于乘坐舒适性来说,有很大帮助。

动力和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了三种续航版本车型,分别是600公里、635公里和730公里。其中635km四驱旗舰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00kW的前后双电机,零百加速达到了4.4s;600km以及730km车型分别搭载最大功率168kW、180kW的前电机,零百加速为8.9s。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还支持最高170kW的快充功率,充电10分钟续航140公里,对于有里程焦虑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解决方案。

最后我们来看看比亚迪新车在新能源领域最引以为傲的安全方面的表现。2022款唐EV采用了LCB高安全强度车身,高强度钢比例高达77.4%,领跑全行业。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刀片电池以及拥有24个传感器参与的智能驾驶辅助,一系列的主被动安全的投入,能最大程度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作为一款30万级中型新能源SUV,2022款唐EV在座舱、续航能力、性能以及科技智能安全配置方面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拥有出色产品力加持的全新唐EV,一定会在同级市场上继续引领,成为细分市场新标杆。

月销过万对于它来说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据悉,新车将会在6月份迎来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