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感更出色,加量不加价,2022款逸动PLUS正式上市

2022年05月24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5月20日,2022款逸动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7.29-10.39万。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设计、内饰用料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

新车亮点:

1.外观更凌厉、内饰更精致

新车前脸进行了微调,中网内部由网状结构变为点阵式,两侧进气口的形状也进行了锐化,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凌厉。尾部由此前的贯穿装饰改为真正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有提升。

内饰基本延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设计和用料上进行了改动,比如副仪表台的布局进行了重新调整并加入了UNI-V同款游艇挡把,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升级为一体式,另外还加入了镭雕拉丝工艺面板和全新的星云红配色,配合不规则的绗缝工艺,整个内饰质感得到了提升。

2.部分车型配置升级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加入了15w的手机无线充电、自动驻车以及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盲区检测、侧后方预警、开门预警等。

3.两种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1.6L 和1.4T车型,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28匹,峰值扭矩161牛·米;1.4T车型匹配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更平顺、响应速度更快,最大马力160匹、峰值扭矩26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