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中型车7秒就破百!红色卡钳+小鸭尾,气场不输性能车!

2022年05月24日 10: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之前写了不少文章给大家推荐该如何选择人生的第一辆车,那么人生的第二辆车该从哪下手呢?我认为中型车是个不错的目标。因为这类车型外观上更加大气,内饰用料也是档次更高,更加细腻,这些因素都能够提高出行的体验。今天为大家带来了天籁、K5凯酷、帕萨特、君威四款中型车,看看它们的表现如何吧。

天籁 2021款 2.0T XL Upper AD1 智享领航版 指导价为22.98万元。

天籁前脸给人一种十分年轻的感觉,较大格栅加上棱角分明的大灯,视觉效果很抢眼。

该车长宽高为4901/1850/1447mm,轴距2825mm,搭配了优科豪马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55 R17。车侧给人一种十分炫酷的感觉,无论是整体轮廓还是细节的设计上,都在追求运动感和力量感。

车尾方面,天籁排气管运用隐藏式的设计,尾灯显得十分简约。车尾显得十分硬派,整体造型犹如刀刻斧凿一般,看起来非常硬朗。

天籁内饰看起来非常简约,以黑色为主,采用银色饰条进行修饰,没有过多的点缀和装饰,一切显得十分简洁。

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造型是该品牌车型常用的样式。仪表使用双圆环式的设计,中规中矩的风格还算耐看。

天籁中控屏运用悬浮式的设计,中控屏尺寸为8英寸,不仅实用,还很显档次。同时,这款车还标配了OTA升级、GPS导航系统、车联网等五项配置。

再看下配置,天籁配备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等十项安全性配置。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全速域自适应巡航、速度感应式雨刷等十七项舒适便利配置。

天籁配备了真皮座椅,虽然透气性不如织物座椅,但质感却显得好很多,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天籁整体空间表现还算出色,较小的地板鼓包也不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造成太大困扰。同时,该车配备后排头部气囊、后座出风口。

天籁后备厢容积586L,由于不支持后排座椅放倒,后备厢空间灵活性比较一般,面对大件物品时就不是很方便了。

动力方面,天籁配备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43马力,峰值扭矩371牛·米,匹配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底盘方面,该车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梯形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K5凯酷 380T GT-Line 尊贵科技版 指导价为19.58万元。

K5凯酷前脸呈现出炫酷的设计风格,搭配网状中网,营造出了非常不错的运动氛围。头灯呈现出犀利的设计风格,细节精致,炯炯有神。

这款车尺寸是4980/1860/1445mm,轴距2900mm,搭配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45 R18。车侧给人一种非常年轻的感觉,整体走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动感路线,营造出朝气蓬勃的视觉效果。

车尾设计上,K5凯酷排气管运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尾灯看上去颇具精致的感觉。车尾给人一种非常运动的感觉,动感的线条十分吸引人。

K5凯酷内饰看上去颇具年轻的感觉,以黑色为主,采用银色饰条进行修饰,对年轻群体颇具吸引力。

真皮方向盘运用平底三辐式的设计,造型比较时尚,有一定设计感。这款车采用了个性的全液晶仪表盘设计,看上去有着很浓的科技感。

12.3英寸的中控屏采用联屏的设计,科技感非常强烈。这款车还配备了车联网、CarLife、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七项配置。

再看下配置,K5凯酷配备了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八项安全性配置。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技术、车内PM2.5过滤装置、自动空调等十六项舒适便利配置。

K5凯酷配备了真皮座椅,相较于织物座椅而言,拥有着良好的质感,打理保养的时候也比较方便。同时,这款车配备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K5凯酷后排空间表现还不错,代步通勤、日常家用基本都够了。另外,这款车配备后排头部气囊、后座出风口。

K5凯酷由于后排座椅无法放倒,不支持扩展空间,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后备厢的灵活性。

动力方面,K5凯酷配备了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这款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帕萨特 2022款 330TSI 星空尊贵版 指导价为23.19万元。

帕萨特前脸呈现出简约的设计风格,看起来干净明快。大灯显得颇具吸睛的感觉,视觉效果看着相当前卫个性。

该车车侧呈现出时尚的设计风格,加上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的修长腰线,个性时尚的风格给人一种年轻有朝气的感觉。该车车身尺寸是4948/1836/1469mm,轴距是2871mm,搭配了固特异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45 R18。

帕萨特车尾显得十分大气,排气管运用隐藏式的设计,再配合修长的尾灯,使车尾整体风格在生活、商务等多种场合中都比较适用。

帕萨特内饰造型显得比较大气,采用银色饰条进行修饰,符合当下主流的审美标准。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有助于提升车内的高级感。仪表使用全液晶的设计,看着有相当好的科技感。

帕萨特中控屏采用了嵌入式的设计,中控屏尺寸是9.2英寸,胜在简洁实用,符合大多数人使用习惯。同时,该车还标配了CarPlay、GPS导航系统、CarLife等六项配置。

配置方面,帕萨特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等九项安全性配置。同时,该车还配备了雨量感应式雨刷、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手动后排侧遮阳帘等二十项舒适性配置。

采用的真皮座椅质感更好,打理保养的时候也方便。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

后排空间符合这一级别应有的水平,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但由于地板中央存在较高凸起,对中间乘客显得不太友好。另外,该车配备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头部气囊、后风挡遮阳帘、后座出风口。

后备厢宽大规整,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能得到扩展,满足多种装载需求,出行接人都没有任何问题。

动力方面,帕萨特配备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这款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君威 GS 28T 精英型 指导价为21.88万元。

君威前脸呈现出年轻的设计风格,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档次。大灯看起来颇具犀利的感觉,造型非常抢眼。

该车尺寸为4913/1863/1462mm,轴距是2829mm,搭配马牌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45/45 R18。车侧看上去颇具精致的感觉,恰到好处的元素堆积,进一步突出了它原本就有的时尚感。

车尾在视觉上富有敦实感,精致的L型尾灯凸显了运动的气息。

君威内饰呈现出简约运动的设计风格,没有过多的点缀和装饰。

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造型非常耐看。

8英寸的中控屏运用了嵌入式的设计,非常实用。同时中控屏配备了OTA升级、导航路况信息显示、CarLife等八项配置。

君威配备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等六项安全性配置。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温度分区控制、发动机启停技术、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十五项舒适便利配置。

采用了真皮座椅,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椅腿托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后排空间表现还算不错,遗憾的是地板中央有一定的凸起。此外,该车配备后座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

后备厢容积为441L,空间不错,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能形成更大的储物空间来满足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君威配备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同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这次选取的四款车算是各有优势。天籁中网使用蜂窝网状的设计,配合线条时尚的车头,视觉效果很抢眼。K5凯酷车侧呈现出青春的设计风格,很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帕萨特官方0-100km/h加速是8.4s,这个动力表现虽不能让你在红绿灯前和性能车比加速,但满足家用足矣。君威后排空间表现还算不错,遗憾的是地板中央有一定的凸起。总而言之,这四款车都称得上是各具特色,那么如何选择,就要看大家的喜好以及用车需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