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滑动的双联屏 新一代荣威RX5内饰曝光

2022年05月25日 14:24:02
分享到: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荣威RX5的内饰图,新车座舱设计和此前发布的荣威鲸有不少共通之处,但定位低于后者。据此前消息,第三代RX5会在今年6月开启预售,并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可选。

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大尺寸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不光整体尺寸达到了27英寸,还可以在中控台滑轨上左右滑动,最远可右移300mm。而为了照顾主驾驶的信息显示需求,HUD抬头显示预计也少不了。

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的样式和荣威鲸一样,中间是“ROEWE”字母标识,两侧功能按键带有黑色烤漆和金属镀铬处理,弧形扶手采用打孔皮质工艺处理,质感出众。电子换挡机构已经是基本操作,挡杆上采用蓝色宝石质感球头,双闪及空调按键为一体式触控面板,同样十分惊艳。

功能配置方面,官图显示新车将配备数字互联、手机无线充电,后排有全景天幕,座椅带独立头枕,中间有独立扶手。

回顾新车外观,新一代荣威RX5的整体设计也更偏时尚运动风格,开放式的前格栅和凌厉的LED头灯融合,外加隐藏式门把手、分段式尾翼、双边排气口等时髦元素,整车观感更显年轻化、个性化。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1664)mm,轴距为2765mm,比现款略有“膨胀”。

根据申报信息,RX5燃油版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表示,新一代RX5会继续推出插混版可选,暂不清楚其相比现款eRX5使用的第二代DEU插混系统有何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