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因零部件爆炸在美召回28.1万辆车

2022年05月26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将在北美召回28.1万辆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安全带预紧器可能爆炸并投射出金属碎片,造成人员伤亡。

<a href=现代(进口) 雅绅特(海外) 2018款 基本型">

在发起本次召回之前,现代收到了三份事故报告,两起发生在美国,一起发生在新加坡。召回涉及的车型包括2019至2022款雅绅特(Accent)、2021至2023款伊兰特(Elantra)和2021至2022款混动版伊兰特。在发生碰撞的时候,前排驾驶员或乘客的安全带预紧装置在展开时可能会发生爆炸。经销商将用一个盖子固定安全带预紧器。安全带预紧器是安全带系统的一部分,在碰撞时将安全带锁在原位,为乘员提供额外的保护。

现代表示,本次召回的车辆中,23.9万辆来自美国,还有4.2万辆来自加拿大。这次召回扩大并取代了此前的四次召回。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5月24日表示,所有已经在之前的召回中维修过的雅绅特、伊兰特和伊兰特HEV都需要完成新的召回修复。现代表示,公司仍在积极调查之前被召回的Venue和捷尼赛思GV70/GV80车辆。

去年9月,NHTSA向现代通报了一起涉及2021款伊兰特汽车的碰撞事件,该机构称驾驶员侧安全带预紧器异常展开,导致金属碎片伤及一名乘员的腿。该机构要求现代评估这一事件。(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