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大七座,家用大空间SUV的普惠者,试驾新捷途X70S

2022年05月26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国民大七座,家用大空间SUV的普惠者,这样一个产品定位,非新捷途X70S莫属了。近日,我们在星城长沙全程试驾了这款车,它会给我们怎样的体验,它是否配得上国民大七座的殊荣呢。

徽城翘楚 传承创新

捷途X70S延续徽城翘楚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全新“飞檐翘角”古典设计风格,内部“飞檐之翼”参数化格栅,展现古典美学与现代时尚的完美结合,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的线条,向两侧延伸舒展,营造出宽而低的运动风格。

捷途X70S车尾外形动感,层次分明,在徽城翘楚设计风格的营造下,精装双边四排炮筒,亮眼吸睛。徽城翘楚2.0-车尾造型,全新后保风格设计,由同色改为一体注塑设计,条状LED雾灯位于后保险杠位置,非常醒目。4排电镀炮筒:由原来的双边单排改为双边双排,采用凸出式设计,高亮镀铬,造型运动,更吸引眼球。

动感内饰 实用精致

捷途X70S采用悬浮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层次分明,造型时尚。悬浮环抱式中控台,由车门两侧延伸至中控台的线条,形成环抱的势态,提升驾驶的稳定感与安全感。多层次立体造型,徽派建筑水聚天心天井式中控面板,营造低调时尚风格,不仅漂亮更显档次。

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豪华驾舱设计美学,领先时代,未来感十足。空调出风口面积更大,前卫的造型设计,更有效率的制冷/制热效果,快速提升座舱舒适感。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取自徽州匾额设计,内涵独具1920*720高分辨率。背光智能调节多点触控,智能场景重构。操作灵敏、画质清晰,更提升整车质感。

宽阔空间 舒适健康

2745mm超长轴距+1500mm横向空间,同级领先宽体大七座。超长轴距 2745mm,内部横向空间达1500mm,拥有同级SUV的顶级舒适感和体面感。2/3排平整放倒,5座第二排角度最大调整41°。全车31处置物设计,小到零钱大到29英寸行李箱都能轻松放。全系升级为N95级车载空调净化技术,这相当于给汽车带上了“N95口罩”。

36分贝图书馆级超静谧座舱,航式运动皮质座椅,柔软包裹兼具良好支撑,舒享旅程。环保亲肤透气皮质座椅,柔软度提升,良好的表面触感,发泡软硬分区,包裹性,舒适性提升。主驾座椅电动6项调节,副驾4向手动调节(自由版、向往版标配),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由版选配、向往版标配),告别夏日粘腻,完美适配不同驾驶员需求;冬日温暖入座,贴心关爱无微不至。

强劲动力 经济省心

此次试驾,全程在网红城市长沙的各个网红打卡景点,适应城市道路绰绰有余。新捷途X70S搭载的3套动力组合可以很好的完成驾乘者的需求。首先1.5T+6DCT / 6MT满足国六B的要求,技术领先而且经济、省油又耐用,非常适合一般家庭对大七座SUV的需求。而真正能体验新捷途X70S的动力的,还是1.6T+7DCT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强劲媲美2.0T,满足客户对动力的需求,可以实现 145KW/290Nm的动力输出。搭载中国十佳 1.6TGDI全铝合金发动机,37.1%行业领先发动机热效率。此外,做为奇瑞精品中国芯的发动机,独有的奇瑞iHEC智效燃烧系统,匹配快速生温热管理系统和快速响应增压技术,使得发动机不仅实现轻量化, 同时六大降摩擦技术强劲动力超越豪牌、油耗领先同级。

安全守护 终身质保

高强度笼式车身,高强度钢占比达75%,最高1500MPa热成型钢,是核潜舰的2.2倍。A柱、B采用超高强度钢,碰撞时最大程度保护驾舱完整,提升安全性,最高1500MPa热成型钢,匹配环绕式安全气囊矩阵,战甲级车身防护。

终身免费整车质保,捷途每款产品从研发到上市前要经历耐久测试,986个专属件验证、147家供应商验证以及多达530项验证标准,来确保消费者在全国各地用车无忧。

写在最后

无论是在动力匹配,还是驾驶质感,以及安全性能方面,新捷途X70S都能满足一般家庭对大七座SUV出行的需求。而新捷途X70S的内空间设计,以及完善的功能性配置,对一般家庭来说基本上是物超所值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