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着过瘾!“盆栽”“本氣”“姿态大王”

2022年05月26日 19:11: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Wekfest是怎样的车聚?援引《漂移天国》总编的介绍,这是 “源于美国,在日本开花结果的改装车活动,是低趴爱好者们最喜欢的车聚之一” - 参加车辆必须是在北美市场有售的车型(USDM),或者有 25 年车龄以上的 JDM 车型 ... 只有通过主办方审查的改装作品才能到展厅内进行展示,自 2014 年在日本首次开办以来一直在名古屋举办。可见,Wekfest 是水平相当高的车聚活动。

当然,Wekfest 也不是那么的 “严格”,现场能看到很多 “不合条件” 的车辆。

那么这个聚会规模有多大?到场的车子都是什么风格?只是 “盆栽组” 这么 “简单” 么?这次我们分享了 111 张照片,希望能让你身临其境:

Wekfest Japan 主办方团队一直在找适合举办活动的场地,一个能容纳更多车辆的展馆,还要在尽可能中心的位置,以便大家从各地前来参与。

让我们先从 “德系” 开始。

这是来自 Coutner Japan’s 的 E24 BMW 635CSi,他们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照片,很高兴能见到实车!全黑要做到漂亮其实不简单,这辆就令人印象深刻。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认识了风冷 Porsche 的好。

现场有各种风格的 Porsche 改装作品。

当然还得有 Volkswagen!这辆 Mk1 Golf 来自 Voomerang。

然后是 “日系”。

从 old school 到 new school(老派-新派),日本汽车是本活动的主要部分。

来自 Tactical Art。

这辆 AT141 Toyota Corona GT Coupe 由 Lowbrain 打造。

Miyoshi Racing Paddock Okayama。

去室外瞧瞧!

室外也设有活动区域,也有不少有意思的车

再回室内,因为有几辆 Miata 值得看看。

这可不是 Corvette Stingray,这是 Mitsuoka(光冈)的杰作。

S&A Auto Create 带来的 S30 Fairlady Z。

你喜欢哪辆?

Wekfest 总能吸引一些 “怪路”,比如这辆 Subaru Legacy

Lotus Esprit

这辆 Silvia 在展会前一天完成。

谁不喜欢大马力 R32 Skyline GT-R?

怎么样?看 得过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