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出排气+双10.25英寸大屏,空气套件太帅,这车才卖13.68万元?!

2022年05月28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中国汽车工业的迅速崛起,反向提升了国内消费者的购车欲望。尤其对于“Z世代”的年轻用户而言,代步、经济等属性已不再重要,更强烈的个性化以及运动特征反而成为不少人的购车需求。

影豹

基于此,中国汽车品牌纷纷发力,去年亮相的“明星车型”影豹就有着较强的运动属性,独特的定位以及良好的可玩性也吸引了不少买家。这还不够,更高阶的影豹R-style赛道版已于5月中旬上市,足以将您的注意力牢牢吸引。

营造性能范儿,外观套件绝对少不了。哑光皓月灰车漆本就酷劲儿十足,前脸部分在设计层面的改动则是锦上添花,更大尺寸的下包围以及分段式中网与普通版车型有着显著区别,橙色的涂装以及字母R都在标榜车型更为出色的运动表现。

多辐条式的黑化轮圈很有运动气息,内部橙色卡钳与车头的一抹亮色呼应,轮胎配备的是225/45 ZR18的米其林PS4轮胎,具备出色操控性的同时也有着良好的耐用度。

车尾处的战斗气息更为浓郁,大尺寸扰流板、双边四出排气以及夸张的扩散器设计都没有缺席,根据官方数据,影豹R-style赛道版的风阻系数仅为0.25Cd。

进入车内,R-style赛道版的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差异,主要是细节方面的提升——大量超纤麂皮的加入有效增大摩擦力,为激烈驾驶保驾护航。另外,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没有缺席,提供机油压力、水温、涡轮压力等专业数据,也为性能感添砖加瓦。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采用普通版影豹那台代号为4A15J2的钜浪动力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虽然没有采用2.0T发动机有些遗憾,但是新车在动力程序上做了一定升级,SPORT+模式下的动力响应得到强化,也算小小弥补了一下。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手动换挡速度从原先的2s降到1s左右,并增加了连续换挡记忆功能,连续降挡也更符合车辆的运动属性。悬架方面依旧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且整套悬架系统的支撑性和弹簧K值都和普通版影豹无异,后期改装跑不了。5月18日,R-style赛道版正式上市,售价13.68万元,关于新车动态表现,我们将持续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