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导购|硬核7座家用MPV 五菱佳辰落地十万内 空间利用率极高

2022年05月29日 10:47:01
分享到:

上汽通用五菱作为“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良心车企,这次又带来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那就是五菱佳辰,这是一台有着2+2+3的标准7座MPV车型,可以满足日常代步也能适用于个人创业、全家出游和商务接待等多种用途,最重要的是这台车顶配价格也就10万左右。目前这台车定于6月中下旬正式上市,当前的预售定价为6.98-10.58万元。

外观方面,五菱佳辰有着标准的MPV造型,规规矩矩将车内空间利用率做到了极致。头灯的设计很犀利,配合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很强的高级感。车身侧面,作为一台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2760mm的紧凑级MPV。采用了侧开门没有使用侧滑门是合情合理的,而且日常不满载市区代步侧开门也很方便。

来到车内,作为一台十万级别的MPV,五菱佳辰车内的空间和配置还是能给人很大的惊喜的。首先来看看座椅,前中后三排座椅每排的高度落差80mm,呈现为剧院阶梯式布局,让每一个乘客都能获得不错的视野表现。高配车型的座椅采用了打孔皮质和菱形缝线,还有棕色内饰可选,高级感满满。

在空间方面,上汽通用五菱有着自己一整套的前期市场调研系统,他们明确地了解到消费者需要什么车以后,才会设计产品点。所以在这样的模式下,五菱佳辰的空间灵活性可以说是同级之最了。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120mm,靠背可以放倒至150度。第三排座椅可以支持4/6放倒,车内想要几个座位就能有几个座位。当把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倒以后,后备箱的容积达到了1177L。极大拓宽了这款新车的使用场景范围。

作为一款大7座MPV,除了保证第二排座椅的舒适性,第三排座椅也非常关键。第三排拥有1382mm肩部空间,和952mm纵向空间,同时,第三排坐姿高度为322mm,长途乘坐腿部放松。另外,第三排的车窗面积为1700cm²,采光不错配合独立的出风口和USB供电,让第三排乘客也不会感觉到压抑。

最后咱们再来聊聊配置,这台五菱佳辰搭载了自研为主的Ling OS灵犀系统,该系统拥有生动的语音交互,微信无缝导航,路书定制、连续指令等功能,还有网易云音乐以及喜马拉雅定制应用。这还不算完,它还支持Ling club远程车控功能,并且配合有360°全景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这些配置对于一台10万级别的MPV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出彩。而动力方面,佳辰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经典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总的来说,这台五菱佳辰是台能出力的车,无论你是日常通勤代步还是带着全家出行,这台车都能满足你的诉求。尺寸不大市区开着方便,但同时又打造了丰富的车内空间,这就是五菱的看家本领。再配上优秀的智慧互联生态以及可靠的动力总成,这台车绝对不会让你掉链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