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生存空间越来越狭窄的岚图FREE

2022年05月30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市场给了岚图FREE足够长的时间,但是很可惜岚图FREE“给机会不中用”啊,白白错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这一年岚图FREE没有建立起强大的品牌护城河,反而每个月可怜的那点销量让人觉得根本没有多少人会买岚图FREE这款车。

去年6月19日岚图FREE正式上市到现在差不多一年的时间吧,这一年岚图FREE也才卖了11000多辆,也就说将近一年的销量跟理想ONE巅峰的月销量差不多。虽然一直想咬着理想ONE不放,但是现在看来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选手,理想ONE的技术不怎样,同样岚图FREE也没好到哪里去,但是理想ONE好歹有个六座。

因为增程式市场车型不多,早期也就理想ONE和岚图FREE和赛力斯SF5,当然了那时候的赛力斯SF5比岚图FREE还差劲,现在干脆直接停产升级为问界M5了,而问界M5上来就把岚图FREE按在地上摩擦了。原先还能勉强混个第二选择,现在估计是第三选择了。

前有理想ONE后有问界M5的情况下,岚图FREE的生存空间肯定会越来越狭小,甚至有一天岚图FREE没了生存空间车卖场都不觉得意外,因为岚图FREE在理想ONE和问界M5面前真的毫无招架之力,说直白点只有挨打的份,尤其是未来可能会被问界M5按在地上摩擦。

不夸张的说,岚图FREE绘制不了岚图的蓝图,前途真的危矣!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