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二代红旗H5开启预售,起价17万,这是准备和雅阁正面竞争?

2022年05月31日 15:50: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早在2018年4月,红旗品牌旗下首款中型车——红旗H5上市。在随后的四年中,红旗H5扮演着红旗品牌的销量担当。2021年,全年累计销量超过8万辆。如今,我们又迎来了全新第二代红旗H5,新车在日前开启了预售,起价17万。

相比第一代车型,全新红旗H5的外观、内饰等方面均有变化和升级,同时还提供了3种动力可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全新红旗H5变化有多大。

外观更像是小号红旗H9

近两年,说到红旗的车型,给我印象最深的要数红旗H9,极具辨识度的外观,特别是前脸设计,可谓是气场十足。而全新红旗H5,乍一看,还真有点小号红旗H9的感觉。同样是前脸,U字型的大尺寸格栅,配上镀铬直瀑式中网,还有车头中间红旗标志性的红色“标签”。虽然气场不能和红旗H9相提并论,但是放在中型车这一级别,还是算到位了。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红旗H5的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相比上一代车型,车长增加了43mm,轴距增加了45mm。接近5米的车长,对于一款中型车来说,是足够长了。特别是配以简洁而笔直的腰线,让全新红旗H5侧面看起来,很显大气。而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两头为Y字型设计,很具辨识度,同时实际点亮效果也是不错。

车内三块屏,科技感提升明显

进到车内,全新内饰设计,简洁而富有科技感,包括全液晶仪表屏、中控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在内的三块屏,让内饰氛围年轻不少。而卡其色的配色,从中控台到门板再到座椅,又凸显了几分档次感。特别是用料方面,算得上是车厢的一个亮点。或者说,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红旗H5的内饰氛围做的更好,用料也更高级。特别是三块屏的加持,相信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也不会让人失望。

最后是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5将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包括1.5T燃油、2.0T燃油以及1.5T HEV,也就是混动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24马力、169马力。而变速箱方面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预计会是7挡双离合。

阿川评车

全新红旗H5就快来了,相信很多朋友看到17万的预售起价,会不禁感慨,这定位真是向红旗H9靠拢啊。确实,对于一款国产中型车来说,17万的起价是不便宜。要知道,这个价格和同级主流车型凯美瑞、雅阁相当了。敢于和主流合资车正面竞争,可见全新红旗H5还是很有底气的。试问,这份勇气是红旗H9给的吗?(文/Nic)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