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4 Avant假想图,或为最后一代燃油版本

2022年06月04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奥迪全新一代A4车型的谍照被各大媒体曝光,并且网络中的假想图也频繁被曝出。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奥迪A4 Avant的假想图和谍照,新车造型更加精致,并且这一代车型或将是奥迪A4最后一代燃油版。

外观上,新车或将换装一款全新样式的头灯组,造型更加狭长,作为灯厂奥迪自然会在灯上下足功夫,内部采用的光源或为矩阵式LED灯组,然而六边形前格栅内部将会集成黑色蜂窝网格,头灯组下方还将配备导流槽,整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悍。

侧面部分,新车配备了攻击性较强的五幅轮圈,侧裙、车窗边框等处融入镀铬设计元素,不排除会有黑色高光包进行选装。尾部方面,新车换装一款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灯组内部的灯带设计充满科技感,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动力上,全新一代奥迪A4 Avant将基于MLB Evo平台更新版本打造而来,引入轻混以及插电式混动技术,高性能的RS 4版本动力将有所升级,有望达到最大功率481Ps,峰值扭矩800N·m,并且纯电版车型将基于PPE平台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