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BMW宝马2系车型曝光 定位紧凑型车

2022年06月06日 17:28:3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海外媒体推出了一款BMW 2系 Active Tourer车型,新车定位于全能型高级紧凑型车,通过BMW清晰的设计语言散发出视觉活力和气势。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重新设计得到强调,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其尺寸也进一步加大,前灯的轮廓也更加纤细,非常具有视觉冲击。下方还配有进气散热口的设计,使整车看上去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拥有倾斜度更高的A柱,并给人一种向前俯冲姿态,同时配备大尺寸的轮圈,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尾部造型较为简洁,配有分体式尾灯组,车身下部还有黑色覆层,具有浓厚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创造了一种先进的高级氛围,包括纤薄的仪表板、BMW曲面显示屏、带有集成控制面板的“浮动”扶手以及全面减少物理控制元件的数量,看上去十分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