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传福:现在市场不是大鱼吃小鱼 而是快鱼吃慢鱼

2022年06月09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6月8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在会上表示,电动化的进程在加速,这个时候是看谁的资源多、供应链更完善、推出的产品优势更大,谁就能赢得更大的市场。现在不是大鱼吃小鱼,而是快鱼吃慢鱼,只有在快的过程中才能超车。

近日,比亚迪公布最新销量成绩。2022年5月,比亚迪销售新能源汽车114943辆,1-5月,比亚迪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507314辆,同比增长348.11%。可以看出,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显现出了足够大优势。

而且,新能源汽车的上半场是电动化,下半场是智能化,比亚迪在智能化领域,会像在电动化领域一样,将所有核心技术打通,并进行充分验证。

当前,比亚迪加大研发力度是既定战略,未来几年还是会保持高强度的研发,从而不断地推陈出新。刀片电池、DM超级混动,现在研发费用约为3-4%,今年研发费用会更大。

对于海外市场,比亚迪表示未来在拓展海外市场方面会加大力度,目前,公司在开拓海外市场方面有较大压力,但还是拿出了一些紧缺资源来推进全球电动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