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头换面 新款奔驰GLA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6月10日 09:4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奔驰GLA车型的路试谍照,根据外媒消息,新车或将在2024年或2025年之间亮相。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前大灯组和前包围的样式进行了调整,另外,车辆的尾灯组也有望采用全新样式。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太多消息透露。

具体来看,与现款GLA相比,新车似乎换装了造型更圆润的前大灯组,同时灯组内部的结构也进行了细微调整。另外,车辆的前进气格栅以及下包围部分也进行了调整,如今新款车型的前格栅具有更明显的梯形轮廓,并且格栅上半部分也要比底部的部分短了一些,变化较为明显。此外,车辆中央LOGO的位置似乎隐藏了驾驶辅助系统的传感器,但目前尚不清楚和现款车型相比会有哪些更具体的区别。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唯一的变化在于新款车型换装了全新的五辐式熏黑轮圈,更显运动感。车辆尾部,除了排气管的造型变得更扁平化一些外,新车还有望换装全新的尾灯,我们可以明显地观察到灯组内部结构的变化。

至于车辆内饰和动力方面目前并未有任何信息流出,不过我们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并搭载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