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百万豪车“同款”内饰,老车主馋哭了!X3、Q5L瑟瑟发抖?

2022年06月13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就在6月1日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GLC车型,相信大家对于国内的GLC L并不陌生,在50万左右的SUV车型中,GLC L凭借国产加长轴距、奔驰品牌加持以及不错的内饰氛围,市场表现一直较为火热。随着全新GLC的发布,相信国产版本的GLC L车型也会在不久后和我们见面,新车都有哪些变化?本篇文章我们就将其和现款在售的GLC L车型进行比较。

目前我们得到的官方消息,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其中2.0T四缸发动机,搭载了第二代48V ISG集成式启动发电机技术,有效降低启动时的抖动与噪音,同时ISG电机在动力辅助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WLTP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km,电动机可提供100千瓦的最大功率。插电混动版本搭载奔驰自主研发的高压电池,总容量为31.2kWh,提供60千瓦直流和11千瓦交流两种充电模式。直流充电模式下,30分钟可以充满。

就静态表现而言,全新一代GLC的改变是喜人的,外观经过精雕细琢后更为精致,内饰应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带有拉丝铝的木纹饰板和纵置大屏将豪华氛围和科技感很好的融合,相信国产版本车型会很快和我们见面,届时豪华SUV市场又将掀起一波新的浪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