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上奥汇”驶入万宁站,奥迪Q5 e-tron迎来首批交付

2022年06月13日 17:41: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奥迪“上奥汇”长航帆船队万宁石梅湾站开启,这个由上汽奥迪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联合共创的“WAVE浪潮音乐节”,让“上奥汇”粉丝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朋友,体验了沉浸式海上运动与潮流音乐交融的魅力。

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贾鸣镝表示:“每一个为美好彼岸不断奔赴的进取者,将成为一朵朵独具一格的浪花,浪花的共聚,就汇成了创势之潮。奥迪Q5 e-tron作为奥迪品牌首款在华生产的纯电平台豪华车,开启了纯电出行生态的豪华新浪潮。上汽奥迪也将陪伴每位心怀远方的进取者一路同行,汇聚成一股股势不可挡的未来之潮。”

对新生代的年轻人而言,选择帆船与音乐,是选择了一种文化、一个圈层,更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态度。对座驾的选择,亦是他们对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的最好诠释。作为此次音乐节的焦点,为后浪而来的奥迪Q5 e-tron,在保持高质感豪华的前提下,从设计之初就奠定了其个性化、年轻化的产品基调。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上汽奥迪奥迪Q5 e-tron车主代表,同时也是深圳首台奥迪Q5 e-tron Edition One的车主——陈嫚丽女士,完成了奥迪Q5 e-tron的首次车辆交付仪式。华语乐坛先锋创作人唐汉霄为车主颁发了奥迪Q5 e-tron数字藏品纪念证书。

除此之外,上汽奥迪还为所有购买奥迪Q5 e-tron的艺创典藏版车主提供了专属数字车型藏品,用户可体验汽车行业的创新元宇宙数字身份体系。每一件数字藏品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区块链编号,真正实现了“用户专属限定”。

此次“盛夏宠粉季”与腾讯实现跨界生态合作,通过帆船运动与音乐的感召力,上汽奥迪不仅开启了与新生代群体沟通与交流的全新方式,还,让更多消费者感受上汽奥迪年轻、活力、运动的品牌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