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MW融合JDM再点缀一抹法拉利红?

2022年06月13日 22:23:0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天分享一台宝马E46 M3。

相信各位对这一代M3很熟悉了,我们也分享过不少关于它的改装案例。在当年,凭借着轻量化的车身结构、宝马引以为豪的直列六缸引擎,以及极佳的操控,E46 M3在一众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直至今日,依然有不少玩家追求这台可玩性相当高的经典车子。

车主在拥有这台E46 M3之前,是英菲尼迪G35的车主,不过,凭借着多年的热爱,在寻得合适的车源后,他毅然选择了这台经典的车子。

这台E46 M3改装了Rocket Bunny Pandem宽体车身套件E46 M3。

不过,虽然身着火箭兔宽体套件,但最引人注意的却是那一袭油亮的法拉利红色车漆,看这就有种令人躁动,让人热血沸腾的感觉。

外观上,除了红色车漆和全套Pandem宽体外,这台E46 M3还换上了开百叶孔的Vorsteiner引擎盖,让人一眼便知是性能车无疑。而为了让车子呈现出更具性能风味的姿态,车主为其换上了Airlift 3P Performance气动避震,同时将所有衬套换成都聚氨酯材质,并加固了后副车架,让整个悬架的强度得到加强,以更好的应对各种路面情况。

来到侧面,可以看到这台E46 M3身上原本很有辨识性的镀铬条变成了黑色,目的是为了和翼子板下的网状轮圈相呼应。轮圈是一套18寸的Rotiform LHR轮圈,前后数据分别为18x10J和18x12.5J,匹配的轮胎则是前255/35/后315/30的Toyo R888轮胎。

在这套经典的网状轮圈之内,是一套BBK R1 Concepts前6后4活塞刹车卡钳。

动力方面,E46 M3身上搭载的是当年的年度发动机,一台代号为S54B32的3.2L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达343匹,峰值扭矩365牛米。虽然这样的数据在当年相当不错,但现在,车主并不认为这是它的性能终点。

车主在动力方面做了一些改动,以强化为主,比如Evolve CSL碳纤维进气、Tuning Tech ECU调教、Supersprint全段排气以及CSF中冷、油冷散热器等等,原厂的自动变速箱则被车主用Getrag Type-D六速手动变速箱替换,变成了一台手动挡的M3,这真实让人激动啊,自动挡变手动挡。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内饰则基本维持原厂的配置,除了红色皮革的Recaro Topline座椅,这套座椅和外观内外呼应,充满了豪华感,但却又不失运动气息。

改装清单

Rocket Bunny Pandem车身套件

Vorsteiner引擎盖

法拉利红车漆

Rotiform LHR轮圈

前18x10J/后18x12.5J

前255/35/后315/30 Toyo R888轮胎

Airlift 3P Performance气动避震

聚氨酯衬套

Turner Motorsports副车架加固板

BBK R1 Concepts前6后4活塞刹车卡钳

3.2升直六缸S54B32引擎

Evolve CSL碳纤维进气

Tuning Tech ECU调教

Supersprint全段排气

CSF中冷及油冷散热器

Getrag Type-D六速手动变速箱

红色皮革Recaro Topline座椅

你觉得这台E46 M3怎么样呢?

留言告诉我们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