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E级谍照、假想图曝光,真的太漂亮了!

2022年06月14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随着奔驰全新一代C级上市后,E级的更新换代也走上的日程。目前在售的为中期改款车型,与S级、C级有着半代的代差。从每年的的换代节奏来看,奔驰E级一向都是奔驰旗下三大轿车产品线最后迎来换代的车型,也是国内消费者最期待的车型之一。

日前,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奔驰新一代E级的谍照。从谍照上看,新车采用了隐藏式车门外拉手的设计,配备更细长的大灯组,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

虽然此次的谍照并不清晰,但也能看得出来新车的整体轮廓和变化,比如更宽的进气格栅以及被遮挡的奔驰星辉,同时LED灯大灯的整体轮毂也隐约能看的出与现款的奔驰C级相似。

目前没有车身尺寸的信息,不过新一代车型比现款车型尺寸进一步增加也是行业的常态。新一代车型C柱更加平滑,也是沿袭了奔驰全新一代轿车的设计语言,S级与C级也是如此。

兵哥估计全新一代E级在内饰与旗舰车型S级高度相似,毕竟现款的奔驰E级也是遵循S级的内饰设计风格。更何况现在连C级都与S级内饰高度一致,所以新一代E级的内饰基本没什么悬念了。有一说一,内饰氛围的豪华感一向是奔驰的强项,并且奔驰汽车也有引领汽车设计的基因,从内饰的双联屏以及星空中网便能得到证实。

至于动力方面,参考外媒报道来看,新一代E级或将提供2.0T汽油轻混动力、柴油动力以及插电混动系统,AMG车型有望搭载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动力选择上相当丰富。可以预见,除了柴油车型以外,其他动力系统的车型均会引入国内。并且2.0T汽油轻混动力与插电混动系统将可能进行国产。

作为中大型豪华轿车的代表车型之一,奔驰E级在国人心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现款的中期改款车型发布于2020年3月,并于同年9月,国产版车型也迎来上市。按照常规车型的生命周期推测,换代奔驰E级很大概率将于2023年年末到2024年年初推出。届时,全新一代奔驰与全新一代宝马5系推出是时间相差不远,豪华品牌C级市场将开启有一轮是激烈竞争。

当然,现在也有不少消费者认为目前豪华品牌的C级车外观与定位越来越年轻化,运动化,与其之前的定位相违背。事实并非如此,作为一个百年车企,奔驰对市场嗅觉是非常敏锐的。如今年轻消费者成为汽车市场的主力军,年轻消费者的购买力非常强劲,采用更年轻化的设计也是大势所趋。至于沉稳与商务属性的责任,就留给旗舰轿车S去担任吧。

对于奔驰E级越来越年轻化的定位,您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