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2022年年内发布 全新一代奔驰GLC Coupe谍照曝光

2022年06月16日 14:15:02
分享到: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GLC Coupe的测试谍照,新车基于全新奔驰GLC打造,定位轿跑SUV。据悉,由于全新一代GLC已经在前不久正式发布,所以GLC Coupe大概率也会在2022年年内首发亮相。

全新一代GLC

外观上,新车伪装的并不多,只有车头与车尾带有贴纸,这样在意料之中,因为全新GLC已经发布过了,GLC Coupe也不会有太多的改变,从轮廓上看也的确如此,但一些细节也是会调整的。

全新一代GLC

新车的侧面采用轿跑SUV的风格,这也是新车与GLC最大的差别,溜背的设计非常优雅,也更能吸引年轻用户的眼球。车尾方面,新车会与GLC有很大的差别,除了贴纸面积很大外,能看到的尾灯部分细节也与GLC有明显区别。

此次谍照并未曝光新车的内饰,但肯定是与全新GLC、全新C级等奔驰新车一样,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搭载汽油、柴油与插电式混动等多种动力版本,其中包括了“63”、“43”这样的AMG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