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Purosangue预告图发布 或9月首发亮相

2022年06月17日 09:0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法拉利Purosangue的预告图。新车为法拉利品牌首款SUV,将搭载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9月正式首发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法拉利Purosangue依然有着标志性的感性设计风格,大量曲线元素搭配激进的贯穿式前灯组和两侧硕大的进气坝,极具视觉张力。法拉利官方表示法拉利Purosangue的定位和设计与旗下传统跑车相比有些不同,但尽力避免SUV一词。未来,新车计划占法拉利总销售额的20%左右。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信息,根据所掌握的消息分析,法拉利Purosangue有望搭载法拉利812 Competizione上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0马力,至于会不会重新调校以换取更强的动力储备,还需正式发布时才能揭晓。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