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致复古风 铃木奥拓Lapin LC官图发布

2022年06月20日 09:09: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奥拓Lapin LC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为K-Car,采用了极致复古设计,搭载0.7L三缸发动机,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据悉,该车售价约合人民币7万元。

外观方面,铃木奥拓Lapin LC的灵感来源于上世纪60年代的铃木Fronte 360。复古圆润的造型加上小巧的车身使其看上去十分精巧可爱。分体式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金属装饰以及圆形前/后灯组,与时下流行风格截然不同,很有个性。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浅绿色、淡粉色、米色、棕色和蓝色等多款低饱和度复古色调车身涂装,并配备棕色或白色车顶可供选择,从而组成更加时尚的双色车身。

铃木奥拓Lapin LC的内饰同样有着浓郁的复古风,棕色格子织物和巧克力色皮质混合搭的座椅很有感觉。同时,中控台主基调为白色,木纹饰板以及米色织物装饰作为点缀,看上去十分温馨。同时在配置方面,7英寸多媒体触控屏、自动空调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一应俱全,大幅提升了日常用车的舒适性。

动力系统方面,铃木奥拓Lapin LC搭载了0.7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3马力,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