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新款雷克萨斯LC 500,搭5.0L V8动力,迎战保时捷911 Turbo

2022年06月20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雷克萨斯LC系列一直以出色的性能表现赢得诸多认可,但其500版本由于排量等原因,迟迟无法引进国内。日前,其又推出了新款V8车型,引发多方热议。该车除却在动力输出上继续保持强悍水准之外,外观设计与内饰配置上也做出相应调整,将与保时捷911 Turbo等对手之间展开激烈较量。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LC 500整体观感更为激进,充满战斗属性。其前脸部分保留家族经典“纺锤式”中网,内部鳞甲状结构以镀铬手法修饰,看起来相当凶狠。中间雷克萨斯LOGO十分抢眼,进一步提升辨识度。两侧异型大灯组个性十足,内部光源为三角形布局,配合泪眼式日行灯,开启之后具备较好照射效果。左右进气口结构较为修长,能够有效降低行车时风阻系数。

新款LC 500侧面营造出低趴姿态,“贴心飞行”观感很是别致,但在部分路况下通行能力欠佳。其前后比例十分协调,流线型车身非常抢眼。隐藏式门把手迎合当下潮流,大尺寸轮毂堪称亮点。其车门下方折线在后轮眉前端有着明显上扬,运动气息得到展现。

尾部方面,新款LC 500镂空式尾翼非常吸睛,动感属性进一步增强。分叉式尾灯组很是犀利,点亮之后易被觉察。下包围大面积内陷梯形面板有效提升层次感,双边双出排气结构周边还以镀铬元素点缀。为了凸显独特身份,新款LC 500还配备专属Nori Green绿色车漆,开在街上非常拉风。

走进车内,新款LC 500以橙色+黑色为基调,整体布局简洁明了。其嵌入式中控屏幕尺寸较为适中,车机系统拥有着丰富多样的应用储备,可以提供精准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全液晶仪表UI界面设计较为新颖,还可以根据不同驾驶模式选择相应模式。但其科技水准与百万身价相比还是比较一般,豪华感差强人意。

新款LC 500运动式座椅以翻毛皮材质覆盖,可以为身体提供可靠的支持性与包裹性。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换挡拨片则便于操控。扶手箱处拥有着较为出色的储物空间,改善该车内部承载能力欠佳的弊端。

动力方面,新款LC 500搭载5.0L V8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78马力,峰值扭矩则是540牛·米,在性能上拥有着强悍支持。该车在传动上匹配10AT变速箱,操控感不必担心。此外其0-96公里加速仅需用时4.4秒,爆发力值得夸赞。当然与保时捷911 Turbbo相比,其在性能上还是略逊一筹。

总结

整体来看,新款LC 500外观设计前卫激进,动力输出强悍给力,满足消费者最新购车喜好。不过其在内饰配置上则存在一定短板,和身价相比档次上降低不少。该车毕竟不是跑量车型,但却可以提升雷克萨斯品牌认可度,帮助其在跑车领域赢得一定关注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