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运动姿态为年轻人而来,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将于6月25日上市

2022年06月22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江铃福特将推出领睿新版本车型,领睿·极境版将于6月23日公布版型配置并开启盲订,新车将在6月25日开幕的2022重庆车展中正式上市公布售价。作为官方改装限定版车型,领睿·极境版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年轻化、个性化和定制化的专属体验。

领睿·极境版为新生代年轻人而推出,采用全新“极境设计风尚”理念,从官图中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专属“岩层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采用了运动包围、专属轮毂,为整车营造出运动姿态。

车辆尾部,领睿·极境版则采用了“流瀑动势车尾”设计,并对车尾铭牌进行了调整,黑色“EQUATOR”与赛博橙“SPORT”字样更具辨识度,彰显官方改装限定专属身份。

科技配置上,领睿·极境版拥有领先同级的智驾和智舱体验,新车同样将配备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预置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包含AR实景导航、车载微信、福特派App手机远程互联等实用功能。并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支持DCLC 智能变道辅助、LRAS 循迹倒车辅助、ACC 全速域智能自适应巡航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上,领睿·极境版搭载福特EcoBoost170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