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帕萨特全新朗逸正式上市,售价12.09万起

2022年06月24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昨日全新大众朗逸正式上市,这次朗逸真的是小号的帕萨特了,可以说外观基本上和帕萨特一样了。全新朗逸同样提供两种前脸设计,新车提供8款车型可选,售价12.09万-15.09万。

对于这个价格肯定是贵了,不过大家不要着急买,过几个月肯定会大幅降价的,降个两三万应该问题不大,所以刚上市没有优惠的情况下,车卖场建议大家还是谨慎下手的为好。当然了不出意外的话新款和老款应该还是会同堂销售的。

这次全新的朗逸除了外观帕萨特化之外,内饰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上汽大众也开始拿捏年轻人的喜好了,尤其是在大屏这块上汽大众终于是开窍了。新车换装了悬浮式12寸中控大屏,不过虽然说是12寸,但是不知道为啥朗逸的这个中控屏显示面积却特别的小,也就是黑边特别的大,这只能算是个伪12寸吧。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除了提供现款的1.5L和1.4T版本之外,还增加了1.2T动力版本。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20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5N·m,并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新车以上市价格竞争的话肯定是竞争力不大,不过优惠个两三万还是很能打的,未来就看终端优惠多少了,优惠幅度也决定未来朗逸能否超越轩逸重新登顶丢失已久的轿车销量冠军宝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