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CR-V内饰官图曝光,设计神似思域,定位或上调,你怎么看?

2022年06月24日 14:31: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本田CR-V一直是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的常胜将军,随着现款车型逐渐老迈,全新一代CR-V的消息已经越来越多了。

日前,本田在海外公布了全新一代CR-V的内饰官图,而之前这款车型的外观申报图,已经在工信部的申报目录中曝光。至此,全新一代CR-V的外观和内饰已经全部曝光。

从内饰设计上看,全新一代CR-V的内饰风格与刚刚上市推出没多久的思域十分相似,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显示屏,副驾与中控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并配有金属网格,事实上,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一直以来,CR-V都与思域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

从官图来看,全新一代CR-V的换挡机构依旧为机械式设计,预计这是一款燃油版车型,而高阶的混合动力版,大概率还是会采用按键式换挡。

相比现款CR-V的内饰,全新一代车型的内饰设计明显更有设计感,也增添了一些高级感。

有消息称,由于本田致在(ZR-V)的出现,全新一代CR-V的定位与现在相比,将有所上调,更加强调价值感和高级感,一些本田品牌此前不曾出现在CR-V车型上的高级配置都将出现在全新一代CR-V上。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CR-V的车身尺寸比现款更大,而且还会提供7座版本,如此来看的话,看来是不假。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听说CR-V将换装全新动力的消息,根据目前本田品牌的燃油动力产品布局来看,全新一代CR-V在国内市场大概率将继续采用1.5T+CVT以及2.0L+ECVT的iMMD混动为动力,而且还会提供PHEV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