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下半年国产 大众ID.AERO今日亮相

2022年06月27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大众ID.AERO将于今日(6月27日)正式发布,作为Passat(国内称为迈腾和帕萨特)的电动化继任者,新车定位于一台纯电中型轿车,新车将基于MEB电动化平台打造,并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率先在国内市场上市。

通过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大众最新的ID.家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脸贯穿式的LED日行灯看起来非常具有辨识度,头灯组部分也采用了和大众ID.4相同的设计,整体效果看起来十分精致。

尾部造型短小精干,预计新车还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总车长将达到5米。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有望推出猎装版和GTX高性能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单电机后驱版、双电机四驱多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其中,长续航版车型将配备8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