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轮胎比911还宽?国产摩托多嚣张!

2022年06月27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燎700,这是一台由奔达打造的巡航摩托车型

奔达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大火的金吉拉就是他们旗下的。

在这次的燎700上,奔达显然是给它花费了更多心思,它搭载了一台680cc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也是目前第二台搭载四缸发动机的国产摩托车。

这台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93.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63牛米

当然,这台发动机是逆向开发本田CBR650R上的四缸发动机的,所以甚至连震动都学得很像本田

10万块能买到最拉风的跑车!

除此以外,这台燎700还有一个非常夸张的后轮的数据,宽度来到了310mm,这不仅比以后轮宽的著称杜卡迪大魔鬼还要宽上70mm,甚至比后置后驱保时捷911的后轮还要更宽。

可想而知,奔达给燎700这台车赋予了很高的重望,这个轮胎宽度实不实用另说,至少对吸引眼球来说很有用处。

除此以外,这台奔达燎700还有很多亮点,它具体骑起来如何?点开视频,看看伯霖如何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