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欧蓝德,能否再次成就广汽三菱?

2022年06月30日 15:41: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K线

引言:过去几年,欧蓝德在中国SUV市场,绝对是个特殊的存在,也成就了广汽三菱。而这一次,全新欧蓝德,在变幻的市场中能够再次成就广汽三菱吗?

6月24日,广汽集团旗下合资公司广汽三菱,终于等来了这两年最重要的时刻——全新欧蓝德首次国内亮相。作为三菱汽车全球重要战略车型,新车被中日双方股东视为将在中国市场开创品牌“新纪元”。

的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广汽三菱能够在缺少全新产品的情况下,挺住这两三年,非常不容易。所以合资公司太需要一款新产品,来改变局面,提升业绩。毕竟,2018年,这家专注于SUV的汽车公司,年销量曾逼近15万辆。

那么,这一次,全新欧蓝德能够再次成就广汽三菱吗?

在海外市场,全新欧蓝德已经斩获日本优良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等奖项,得到权威认证;进入国内,这款车与海外版本大体一致,极其大胆前卫的整体外观设计,也与当下主流SUV车型完全不一样,甚至在笔者第一眼看到新车时,也在惊讶,这还是三菱的设计么。

广汽三菱认为,随着用户对硬派个性的需求回归,其“威风凛凛”的产品理念,恰好能展现全新设计、优秀品质、坚固车身、创新技术的升级;在此构想下,全新欧蓝德采用全新设计理念“BOLD STRIDE”,突破以往风格,传递出一种渴望冒险的态度和勇敢向前的自信。

值得注意的是,外观设计的变化,也被认为是全新欧蓝德最为颠覆的变化,包括分体式LED灯组、全新设计语言动感护盾前脸的使用……甚至,新车的尺寸也相较之前有了很大提升。

根据企业提供的数据,全新欧蓝德将车身长度升级到4710mm,车身宽度升级到1862mm,车身高度升级到1745mm,轴距升级到2706mm,带来更大空间的同时,也为全新欧蓝德营造出一种强烈的存在感,造就刚劲稳重的外观印象。

在《汽车K线》看来,从广汽三菱传递出的产品信息,以及欧蓝德本就具备的产品力,很容易激起消费者探索诗和远方的热情。

近日,中国防疫政策发生变化,行程卡不再带星,出行自驾游的搜索人数激增,而有一个可靠的伙伴可以去任何地区,则至关重要,再加上6月份以来的乘用车购置税减半征收,对全新欧蓝德,可谓天时、地利、人和三大要素占齐。

作为中国市场目前将体验营销做到极致的品牌之一,广汽三菱在过去十年越山向海,从“欧蓝德观星之旅”探寻青海的浪漫星空,到“发现·未历之境”探秘西藏的绝美冰川,再到探趣云南茶马古道……回望过去,广汽三菱与用户双向奔赴,探索无限乐趣。

“从线下的车友俱乐部‘菱悦会’,到线上的数字化服务平台‘M-SPACE’,31个省份、339个城市的59w+车主,因为热爱而凝聚,成就专属于我们的天地。”广汽三菱副总经理吕国杰不禁表示,用心呵护这份“双向奔赴”的美好时,广汽三菱也在不断思考如何打造一个更符合用户需求、更符合国人文化共识的自驾游品牌,助力用户探寻更具中国式美学的旅行意义。

在这样的背景下,广汽三菱全新共创的自驾游品牌“M-DISCOVER”应运而生,这个节点恰好也是全新欧蓝德亮相、企业成立十周年。其将以自身产品优势为基础,以乐趣为链接,整合专业旅游资源,深度探寻情感共鸣、价值共创、绿色出行的旅行生活新方式,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创新、更定制化、更多元化旅行服务和体验,让品牌与用户更有温度地连接。

为此,广汽三菱从三个方面,强调将致力于为旅途打通更深入的情感共鸣,将致力于打造全新的价值共创平台,将致力于传达绿色出行方式。这三个“致力于”体现了广汽三菱对用车生活的深邃思考,也将创造出更有温度、更具个性的旅行新生活方式。

不仅如此,广汽三菱还与中国国家地理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出4条特色路线,将为参与路线的用户们提供包含全程路线指导在内的一站式自驾游服务。

这四条特色路线分别是:跨山越海的“观星之旅”,它将穿行海南的热带海岸线,见证星辰大海的梦想;“探秘之旅”将深入新疆腹地,体验最野性的荒野穿越;延续四季的“发现·未历之境”将探秘西藏墨脱,发现神秘的圣地风光;浪漫的“逐梦之旅”将前往云南,探寻美好的人间天堂。

根据广汽三菱发布的信息,全新欧蓝德将于年内发布。就目前企业和市场现状来看,这位“关键先生”需要提前出现,以尽快提升广汽三菱的士气和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