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一代奇骏使用报告——可眼前 亦可远方

2022年06月30日 16:46: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生活的路,总要自己走过,亲自体验一番,才能资格评论。

开过的车亦是如此。

只有它陪你走过的坎坷与泥泞足够多,你对它的评价,才更加真实,更有重量。

从去年拿到它,这台全新一代奇骏我已经开了6000公里。

我想,对于这台车我应该能够客观地给出一个评价。

有时候,开车就像是人生,越是人迹罕至的景色,越让人心向往之。

于是,全新一代奇骏陪我走过了许多山间的陡坡。

1.5T发动机,爆发出150kW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峰值扭矩,再配上第二代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和第二代电子限滑差速器,让我更深刻理解,唯有具有更多积淀,才能看到更美的景色。

而一台实用的车就如同朋友,能带你看最美的景色,也能陪你过每一个平凡的日子。

每天上下班的通勤路上,全新一代奇骏的加速从未迟疑,但油耗却始终低于7L/100公里。我想,车亦是友,全新一代奇骏就如同朋友,从未让我担心,却始终为我着想。

所以,我每天最轻松的时刻,便是与这台全新一代奇骏相处的时光。

不仅因为它沙发般的座椅足够舒适,也因为其ProPILOT超智驾系统,让我在偶尔开小差的时候,也能时刻保持安全的行车环境。即使有时候天气没有那么友好,全新一代奇骏搭载的全地形四驱控制系统,也能将我安全的送到家。

车开久了,就会有一种默契,它知道你的喜好,你也知道它能将你送往哪里。

而这台全新一代奇骏,便和我有这种默契。有它在,生活可在眼前,亦可在远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