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推2.0i豪华版EyeSight 斯巴鲁森林人购车手册

2022年07月01日 09:38:01
分享到:

在25万元级这个价位的紧凑型SUV,斯巴鲁森林人算是少数能在越野能力以及日常操控取得较好平衡的车型,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四驱系统只能在斯巴鲁品牌中找到。恰逢斯巴鲁森林人进行了中期改款后的2022款车型的推出,新车共提供4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2.38-26.58万元。具体哪个配置性价比最高,哪个配置更适合您?我们将对配置表进行分析,来找到最适合您的配置。

快速了解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

车身尺寸方面,2022款森林人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15/1730mm,轴距为2670mm,其中车长增加了15mm,其余尺寸不变。

森林人的内饰设计放在目前这一时间节点来看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但胜在内饰做工不敷衍,同时用料并不马虎。

森林人搭载的新一代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了预防碰撞技术、紧急自动转向辅助功能、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居中保持/前车跟车转向、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车道偏离修正辅助、警报与提示功能。

直接告诉你哪款车型值得入手

各车型配置解读

总结

2022款森林人经过一系列技术升级之后,更加稳固了其全路况、全能的硬核实力派的定位,其驾驶体验和四驱能力依旧保持同级数一数二,与此同时颜值上的进步,也不乏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而整个车系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便是2.0i豪华EyeSight版,作为中配车型,其舒适性配置以十分够用,而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能为用户提供多一重主动安全保障。如果你预算充足,就毫不犹豫直接上顶配;而如果你追求一个较为个性的外观观感,那2.0i X运动版EyeSight会是你的不二之选。(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