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1.79万元/两种配色 川崎Z900 SE上市

2022年07月01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悉,川崎Z900 SE车型迎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糖果川崎绿、金属火花黑两种车身配色,售价均为11.79万元。作为中量级运动街车中的代表人物,来看看它都有哪些升级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依旧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体有着非常浓郁的战斗气息,41mm倒置金色前悬挂非常吸睛。同时,新车的前刹车升级为Brembo碟刹,并配备M4.32辐射卡钳;后悬升级为ohlins S46水平后多连杆避震,前后悬均具备压缩回弹阻尼调节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它配置层面,新车将会配备全彩液晶仪表、KTRC川崎牵引力控制系统、动力模式选择、骑行模式选择以及全车LED光源等。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原厂天蝎碳纤排气、油箱贴等原厂赛道配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948cc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2.2千瓦,峰值扭矩为98.6牛・米。(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