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信息量超大!中期改款宝马3系配置曝光

2022年07月04日 15:0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此前,新款宝马3系的海外官图以及国产版申报图均已发布,相信不少朋友对于新车的配置非常感兴趣,新车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在国内投产。日前,我们获悉了一大波关于中期改款新款宝马3系的消息,关于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的信息均有曝光,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方面,我们了解到,新车将会推出九款车型,其中包括五款长轴版以及四款标轴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标配M运动套装,曾经的320i运动套装或将成为历史。同时,结合此前工信部申报图来看,330Li车型并没有配备xDrive尾标,因此有消息称,新车或将变更为后驱。此外我们还了解到,新车将会增加摩天灰、海岸蓝两种车身配色,曜目金和开士米银或将和我们说再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曾经在第六代宝马3系上提供的黑色顶篷(墨灰色车顶篷)将会回归,并在325i曜夜、330i曜夜和330Li曜夜等车型上标配,其余车型需选装。座椅方面,新车将会推出四种座椅配色,包括摩卡色、火山红、黑色带蓝色缝线,以及火山红/黑色拼接等,除了325i曜夜和330i曜夜车型之外,330Li曜夜车型也将标配火山红/黑色拼接座椅。此外,中期改款宝马3系全系取消了铝制四边形饰条。

汽车之家

此外,中期改款宝马3系还将配备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主动巡航控制系统(5DF)、行车安全辅助系统(5AS)以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5AU),其中,330Li车型标配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其余配置均为全系选装。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依旧推出三种动力版本,其中,320/325车型与现款保持一致,330车型的最大功率相比现款降低10千瓦,为180千瓦。(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