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10AT 讴歌TLX Type S PMC Edition官图发布

2022年07月05日 10:53:03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讴歌TLX Type S PMC Edition的官图,新车除了动感时尚的外形外,此案有与讴歌NSX相同的车身配色也是一大亮点。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年内在海外市场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非常时尚的设计,盾形中网在细节上采用蜂窝状设计,给人感觉非常精致。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Curva红、130R白与长滩蓝三种,而部分细节上,新车还带有黑化处理,从而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新车的侧面线条流畅锐利,肌肉感很强,20寸的青铜色轮圈很有气势,其设计灵感来源于NSX,与轮圈匹配的是倍耐力P-Zero系列轮胎,规格为255/35 R20,性能方面有一定保证。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一款相对低调的尾灯,不过内部灯组还是很精致的,双边共四出的尾排、黑色扰流板以及扩散器也都能提升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比较复杂,层次感很强,中控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这也表明了新车并不是一款以功能科技为主的家用车。配色上,内饰的颜色取决于外观颜色,Curva红的内饰采用乌木色、130R白的内饰采用红色内饰,而长滩蓝的内饰采用蓝色缝线+兰花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带电加热的方向盘、S徽标、以及真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480N·m,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据悉,新车作为特别版车型,未来会限量发售,国内用户或许只能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