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5.2s,自带LSD+胎宽255,Giulia赛道版不输宝马330

2022年07月08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说到豪华品牌运动轿车,大家会想到宝马3系凯迪拉克CT4捷豹XEL等,而今天给大家说一款相对“冷门”,但是实力不俗的车型——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现在的阿尔法罗密欧的知名度相比起过去,有了一定的提升,原因是周冠宇加盟阿尔法罗密欧F1车队,使得阿尔法罗密欧的曝光度高了不少。相信这对于阿尔法罗密欧的民用车,也会有不小的销量帮助。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此前出了一款赛道版车型,从名字上来看,这是一款更加偏向于赛道的车型,比如在轮胎,LSD后桥限滑差速器等部分,相对普通版都有提升。

性能部分,Giulia赛道版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动力配置和参数和普通版的是一样的,而加速表现,也都是5.2s破百。虽说如此,但是在赛道环境下,Giulia赛道版的优势就会体现出来。

首先,这台车采用的是倍耐力P ZERO,相比起普通版的Eagle F1,性能会好一些;其次就是赛道版的轮胎规格为前225/40 R19+后255/35 R19,前胎扁平比从45降到40,后胎胎宽从225提升到255,扁平比从45降到35。我们都知道,轮胎对于圈速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而赛道版的轮胎组合,在赛道中能够提供更高的抓地力,从而实现更好的赛道成绩。

再一个就是赛道版相对于入门版车型,赛道版提供了后桥限滑差速器,相信了解赛道的车迷对此应该不陌生,对于一些车型来说,有LSD和没有LSD是两个概念,两种圈速等级。

此外,在价格方面,赛道版的定价为43.98万元,相对于入门驾控版,高了6万元。除了以上说的性能方面的配置提升之外,在其他配置上做了提升,比如分段式天窗、换挡拨片、运动座椅、后排隐私玻璃等。

不过我认为在性价比方面,多的这6万块钱,似乎并没有体现出来,其中最值钱的可能也就是LSD了,选择价格大概在2.8万左右。

阿川评车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其实本就是一款注重性能,并且可以直接下赛道并且能够开得爽的车型,不过入门版车型应对赛道时,也有一些不完善的地方,比如轮胎稍窄、没有LSD等,那么此次赛道版升级了这些配置之后,可以说是弥补了短板。最后结合6万的差价,就看你觉得值不值得了。(文/She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