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6月销量出炉,单月126595辆,雷神Hi·X智能混动系列热销

2022年07月08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7月7日晚些时候,吉利汽车公布了其6月份的销量数据。根据吉利汽车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6月份吉利汽车延续着热销势头,单月销量突破12万辆,达到了126595,同比增长26。1-6月份,吉利汽车累计销量超过50万辆,达到了500282辆,同比下滑4%。

具体分品牌数据方面,吉利品牌依然是销量支柱,总销量104164辆,同比增长25%;领克品牌销量13193辆,同比下滑23%;极氪品牌延续着热销势头,单月销量4302辆;几何品牌6月销量12163辆,环比增长超35%;睿蓝品牌销量4936辆。

值得一提的是新能源市场成为吉利汽车最大的惊喜,其渗透率再创新高,6月纯电动(BEVs,含换电)销量 19591 辆,同比增长 343%,插电式混动(PHEVs)销量10080辆,同比增长534%,呈现上升势头。油电混动(HEVs)销量3170辆,雷神Hi·X智能混动系列车型热销。

新能源汽车:6月销量29671辆

6月份,吉利集团新能源(含吉利、几何、领克、极氪、睿蓝)销量29671辆,环比大涨超51%,其中雷神智能混动系列车型销量大涨,自今年3月底上市以来,其累计销量已突破1万辆大关。除了陆续交付的星越L Hi·F 油电混动之外,帝豪L Hi·P 超级电混(PHEV)累计订单更是超过3万辆大关。

此外,在7月份,吉利还曝光了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平台的全新A级SUV一FX11,这款车有望迎来新的突破。除了吉利的混动车型,领克智能电混发布后首款车型领克01 EM-F也已经开启了预售,全球首款量产醇电车已经在贵阳上市,睿蓝汽车也连续发布了3款换电新车型,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购车选择。

几何汽车:6月销量12163辆

主打纯电市场的几何汽车延续着热销的势头,其6月份销量再次突破万辆大关,达到12163辆,环比增长35%。

除了几何C和几何A两款车型外,几何汽车还在6月份推出了几何E,这款车已经开启了交付首批用户,自预售以来其订单已经突破万辆大关,更有单店订单破百的表现,终端市场表现火爆。随着几何E的到来,几何也从A级到A0级完成了产品布局。

极氪汽车:6月销量4302辆

极氪品牌6月交付新车4302辆,在造车新势力中表现出色,要知道极氪是在仅有一款极氪001的基础上交出的成绩单,自推出市场以来,极氪汽车已经累计交付新车突破25000辆。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6月30日,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已布局全国47个城市共327站(不含专用场站)。随着更多基础设施和新产品的推出,相信极氪汽车还会进一步突破。

睿蓝汽车:6月销量4936辆

睿蓝汽车6月销量4936辆,环比增长超22%,这也让其实现了连续4个月环比增长的气势。作为换电领域的“换电轻出行普及者”,睿蓝汽车在6月份的线上品牌发布会上,还发布了睿蓝7、睿蓝9睿蓝枫叶80V PRO。

吉利品牌:6月销量92001辆

6月份,吉利品牌依然是集团的销量支柱,它在6月份销量再破9万辆大关,达到了92001辆,环比增长超52%。其中,中国星高端系列销量达到了23451辆,环比增幅超65%,累计销量突破39万辆。星瑞和星越L组成的中国星系列,已经成为与合资品牌抢占市场的重量级选手。

领克汽车:6月销量13193辆

6月份领克汽车销量达到了13193辆,环比增长超16%。除了热销的领克03之外,领克01、领克05和领克06、领克02等产品在市场端也有出色的表现。

旗舰SUV领克09,自上市后关注度颇高,还在6月份的第六届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WIDC)上以出色成绩成功斩获多项大奖,在2022赛季WTCR房车世界杯第五站—葡萄牙站上,领克车队更是成绩出色,也为年度成绩奠定了基础。

海外出口:6月销量出口22852辆

海外市场成为吉利新的增长点,6月份海外市场方面,吉利汽车出口销量达到了22852辆,环比上涨超45%,也实现了出口实销双增长。在亚太、东欧以及中东地区,其环比增幅都十分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汽车业务足迹已经覆盖至35个国家,海外销售和售后网点也达到了293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