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屏安排上,下一代奥迪A4内饰原来长这样

2022年07月12日 19:04:01
分享到:

日前,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奥迪A4 Avant车型(旅行版)的外观和内饰谍照,该车依旧源自MLB evo平台,其内外设计相比现款有较大改变,但依旧采用内燃机驱动,预计2023年正式全球首发。外媒透露,这可能是最后一台燃油的奥迪A4。

从谍照中看,新车前脸样式和现款A4家族有明显差异,六边形前格栅更扁平一些,保险杠的散热口改为独立设计,同时,两侧大灯组的外部样式更为凌厉,看起来更显年轻化。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尾部有“PHEV”的标识,预示着下一代A4家族可能有插混版。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新中控布局方案,仪表盘改为矩形的全液晶显示模块,右侧中控屏尺寸更大,且改为悬浮式设计,方向盘的样式和奥迪A8L类似,功能按键或大量采用触控设计。

除此之外,新车还换装了类似A3的迷你电子换挡机构,一键启动按钮也被移到了换挡机构前方。

至于动力方面,下一代奥迪A4依旧基于MLB evo前纵置平台开发,会推出搭载汽油、柴油发动机的燃油版,同时也会引入一定程度的电气化改造,包括48V轻混系统、PHEV插混系统。除此之外,奥迪A4还会基于PPE电驱平台(不是大众的MEB平台)推出纯电车型,并衍生出电四驱版本,或命名为奥迪A4 e-tron,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动力和续航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