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8比28!美国欲逼迫中国削核,美军方也对华摊牌

2022年07月12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和俄罗斯一直以来都是美国非常关注的两个国家,美国一直以来都在试图攻击中俄两国,在利用乌克兰向俄罗斯发难之后,美国在不久之前又对中国采取了行动。根据有关媒体报道,美国以68比28的票数通过了《美国竞争法》,其对美国企业与中国的合作作出了一定的限制,意图限制中国在相关产业的发展。

不过这对于中国而言早就已经习以为常了,早在特朗普在任期间,美国就对中国发起过贸易战,这个目的也同样是为了限制中国。不过与贸易战纯粹的经济行为不同,在这份方案中的一个军事措施却也吸引了很多人注意力,那就是美国首次将核武器写入法案,希望以此能够逼迫中国在削减核武器问题上让步。 在法案中明确写出了美国将会针对中国的核武器列出具体的计划并且有可能展开行动,美国还表示自己必须要在核武器这一领域占据领导地位。

不仅如此,根据美国国防部的表示,中国和俄罗斯对于美国而言都是非常严重的威胁,所以为了应对这一威胁,美国将会增加自己的军事支出,提高自己的作战能力,以此来防止未来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威胁。这番言论可以看出美国已经在准备未来可能与中俄发生的正面冲突了。

美国一直以来都是世界和平的威胁,美国的国防支出早就是世界第一了,而如今美国又以这种理由来增加国防支出,这个是对全世界的安全带来了极大的不可控因素,对此,中国外交部也对于美国的行为表明态度,记者会上汪文斌表示中国“将坚定捍卫自身利益。”美国多次表示中国会入侵其他国家,是国际社会的威胁,但是却一直只是空口白话,没有具体的证据,还不停地鼓动其他国家也对中国展开行动,以此来打压中国。

这是一个经济全球化的时代,美国不应该把中国假想成威胁,而应该把中国当做一个可以共同发展的朋友,这才是符合历史潮流的,也只有这样世界才能够变得更加美好。美国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是世界大国,应该具有足够的责任感,为世界的和平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而不是像现在一样一直在各地拱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