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全能座驾,颜值与实力兼备,全新林肯Z玩转山城

2022年07月13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高低起伏、错落有致的城市天际线,光怪陆离、魔幻立体的城市氛围,中国西南最大城市重庆有着强烈的异次元未来即视感。

而当未来照进现实,林肯以颠覆性创新思维打造直抵未来的“智领新生代座驾”全新林肯Z,不仅以极富创造力的全新设计树立颜值标杆,更以澎湃动力、宽敞空间和丰富豪华配置,创新地在山城夜色中掀起一股超感“Z风潮”。

全新林肯Z玩转山城

作为林肯首款国产轿车,凝聚林肯全球智慧的全新林肯Z以颠覆性创新思维打造,更首次在同一车型上推出“双设计”风格——全新林肯Z i享与林肯Z i酷。同时,全新林肯Z也以同级领先的满贯气场、激情澎湃的满级性能以及豪华致用的满级配置,成为了林肯新百年的全新力作。

在重庆,轻轨可以在楼里穿梭,电梯可以用作交通工具,你甚至可以感受“停在八楼的二路汽车”的魔幻氛围。极具未来感的高楼大厦与浓郁的市井烟火气和谐共处,造就了奇妙的赛博朋克气息,使之成为近年来最火的网红打卡城市之一。寻找好玩的城市,来重庆你将不虚此行;而要选择一台集颜值与实力于一体的全能座驾,全新林肯Z当仁不让。

全新林肯Z玩转山城

气场满贯,Z就对了

华灯初上,重庆形形色色的建筑更显梦幻气息。洪崖洞有着4D魔幻的吊脚楼,而酷似“玻璃时空船”的重庆大剧院如同穿越自未来的星际战舰。行驶于“赛博之夜”中的全新林肯Z也有着锋芒夺目的梦幻设计。辨识度极高、更大尺寸的星耀式中网,配合舒展的线条引向两侧前大灯组,彰显独具一格的潮流风尚,让整车展现超感个性外观。全新林肯Z i享和林肯Z i酷的“双设计”风格各自拥有独具特色的Lincoln Star星耀前格栅,犹如银河光芒四射般点缀车辆中网。

山城的夜色璀璨而迷人,林肯Z 细节感十足的灯光设计与之交相辉映。全新林肯Z首次将品牌标志性的贯穿式灯带设计融入车头设计之中,流畅的“贯穿式地平线灯带”横贯Lincoln Star星耀前格栅,并延伸至两侧灯腔内,令整车前脸更为宽阔,配合发光林肯星辉标,熠熠生辉的前脸让人过目难忘。与车头呼应的“贯穿式尾灯”采用全新3D悬浮式设计,拥有同级独有的Super Red超红光效果,内嵌发光LINCOLN字样,更有首次新增三种闪耀模式供自定义选择,时刻闪烁着未来科技的光芒。

全新林肯Z玩转山城

颠覆极致想象的Embrace & Farewell体验,不仅全新林肯Z在迎接车主时仪式感满满,在送别时也将以一场灯光秀期待下次的相聚。每当靠近全新林肯Z时,林肯星辉标犹如苍穹中的启明星,用一缕亮光划破黑寂。林肯史上最大的1.8米巨幅迎宾光毯出现在车身两侧,林肯Z i酷的灯毯勾勒出林肯Z潇洒的车身轮廓,而林肯Z i享则用点阵式的星耀图案谱写优雅。

全新林肯Z有着比肩中大型轿车的车身尺寸,营造出修长而优雅的姿态,4,982mm*1,865mm*1,485mm的长宽高尺寸更是同级领先。一体式侧徽标与感应式隐藏车门把手完美融合,与凌厉的侧腰线相呼应,搭配横向延展设计的车尾更富立体层次感。倾斜的C柱缓缓向后延展,直至车尾,令林肯Z拥有向前俯冲的动感轿跑之姿。

全新林肯Z玩转山城

全新林肯Z拥有敞阔的后排乘坐空间,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均十分宽裕。此外,林肯Z在开发之初就按照中国客户需求打造了舒适的后排乘坐体验,包括座椅长度、座椅角度、座椅柔软度等均为同级至优,更额外提供航空头枕,用多角度全方位的支撑感,带来头等舱般的奢适体验。

性能满级,Z就对了

被誉为4D城市的重庆,道路蜿蜒曲折、高低起伏。而驾车穿梭于山城,对车辆的动态性能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而全新林肯Z继承了林肯品牌一如既往的强劲动力,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高效8速自动变速箱,能够迸发出246马力与376牛·米最大扭矩的澎湃动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8秒,加速体验也极为平顺,配合三种沉浸式驾驶模式,演绎行云流水般的操控乐趣和云淡风轻的驾乘享受。高效的动力总成也保证了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林肯Z玩转山城

除了澎湃的动力和精彩纷呈的智能交互体验,全新林肯Z还搭载了先进的Co-Pilot 360TM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让林肯Z的每次出行与便利同行、与安全为伴。全新Lincoln ActiveGlide™主动驾驶辅助,可在特定路段使用;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可实现Stop & Go 自动跟车、LCA车道居中辅助、带TSR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限速辅助等功能;PCA防碰撞辅助系统则拥有AEB主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ESA紧急避让辅助功能,并新增左侧转向碰撞预警。

配置满格,Z就对了

当夜幕降临时,绚丽灯光点缀鳞次栉比的高楼,宛如电影中炫丽的全景巨幅画面缓缓打开,赋予重庆科幻大片观感的顶级夜景。而全新林肯Z 12.3英寸+27英寸的超大尺寸贯穿式全景屏,亦能将科幻的场景变为现实。主副驾可以根据需求自由切换屏幕显示内容,副驾乘客在路途中拥有更多参与感,每一段畅游“深空”的旅程中都能享受平等的极致互联体验。林肯Z i享版搭载Bader高级皮质包裹的全体感舒享座椅,配备加热通风功能、24向电动调节、按摩(3级强度/5种模式)等功能;林肯Z i酷版则选取了Dinamica®高级麂皮绒,拥有亲肤手感,包裹性更佳。

全新林肯Z玩转山城

身处林肯Z车内,触手可及的还有全新林肯星云®人机交互界面带来的浩瀚宇宙。在贯穿式全景屏上,林肯设计师将宇宙星际的神秘深邃、变化莫测赋予全新林肯星云®人机交互界面,让其如同拥有灵动生命,通过不同形态的星空元素创造出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和交互体验。林肯星云®人机交互界面采用豪华品牌中首创的卡片式(Dashcard)智能交互设计,将常用车机功能以卡片形式呈现,可根据个人喜好自定义界面,无限精彩在每次滑动中流淌指尖。

全新林肯Z搭载的第四代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将美式豪华与东方文化进行创新融合与演绎,通过全新智能数字助理带来拟人化、场景化的智能交互体验。以月亮为设计灵感、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智能数字助理,实现自然语义识别,让日常沟通更贴心、更智慧,也更富有乐趣。

在视觉与触觉尽享愉悦的同时,林肯引以为傲的NVH整车静谧工程为全新林肯Z加上了“静音Buff”,凭借全新空气动力学设计、5mm声学隔音玻璃,加持全车24个静谧声学包与ANC主动降噪,让车厢直抵与世隔绝的极静之地。Revel®顶级音响系统用遍布全车的13个扬声器,为林肯Z的客户带来身临Live House的听觉奇旅,提供360度全方位的聆听体验。

全新林肯Z

​此外,作为车内的“社交王牌”,3区128色动态氛围灯用科幻与炫彩,打造出智能座舱车厢的氛围“天花板”。氛围灯不仅可以实现“无极调色”,更可与13扬声器的Revel®音响系统实现“梦幻联动”,氛围灯与音乐播放节奏同频呼应,同级独有的音乐律动模式好似让车内空间富有自主生命,使乘客置身未来镁光秀场。

行车轨迹串联起夜晚重庆颇具科幻感的地标,赛博朋克的城市属性呼之欲出。正如赛博世界中自我更新换代的智慧机器人,全新林肯Z也能通过升级“时刻焕新”。林肯Z可实现FOTA(Firmware Over-The-Air)整车固件在线升级,支持硬件控制系统的在线更新,并在高速车载网络的支持下车辆能进行定期自动更新,持续优化系统版本,时刻享受最新技术与功能。

全新林肯Z自上市以来,圈粉众多年轻客户,订单火爆的同时,也成为了广大客户心中当之无愧的“社交名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